读卡器

带有这个功能的背投需要带有一个读卡器,读卡器是一种专用读取数据的设备,有插槽可以插入存储卡,有端口可以联接到背投或者计算机,把适合的存储卡插入插槽,背投将存储卡当作一个可移动存储器,从而可以通过读卡器播放存储卡中的影音文件。

  背投电视作为家庭娱乐休闲中心,其它休闲娱乐设备之间的高度互动,已成为背投电视发展的趋势之一。如今在国内数码相机已成为众多家庭必备的娱乐工具之一,利用电视来播放和显示拍摄作品,也已成为多数家庭用户的普遍需求。对于用户的这种需求,多数背投电视生产厂商都意识到其需求的重要性,并使自己的产品也都具有了记忆卡播放功能。虽然很多背投电视都具有此项功能,但真正比较起来,不同厂商的产品还是存在差距的。比如有的产品,仅能读单一种类的记忆卡、有的需要另加转接器或只能播放单一格式的图片等。针对此项功能,有些背投配有多合一的读卡器,全面兼容市面主流记忆卡;有些背投的记忆卡播放功能较为强大,不但可以播放JPEG格式数码相片,也可以播MPEG1格式的有声动态影像的产品。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