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时代首页 > 多屏卡 > 接口类型

接口类型

接口类型是指多屏显示卡与主板连接所采用的接口种类。显示卡的接口决定着多屏显示卡与系统之间数据传输的最大带宽,也就是瞬间所能传输的最大数据量。只有在主板上有相应接口的情况下,多屏显示卡才能使用。

  由于目前主流的显卡都已经使用AGP接口,因此多屏显示卡也有很多使用AGP接口,使用AGP接口的好处是可以提供更宽的数据传输带宽,对系统总线的压力小,缺点是有些主板可能没有足够的AGP插槽,尤其是需要在一台计算机上安装多个多屏显示卡的时候。因此多屏显示卡更普遍的使用了PCI接口,PCI接口比较容易获得。PCI也有不同规范,目前常见的有PCI2.1和PCI2.2,两者差别不大,未来的PCI标准为PCI Express,但是目前还基本不会有PCI Express接口的多屏幕显示卡。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