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类型

等离子(简称PDP)是采用近几年来高速发展的等离子平面屏幕技术的新—代显示设备,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产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等离子显示屏,另一种是等离子电视,两者在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是有没有内置电视接收调谐器。

  由于PDP发展初期主要是针对商业展示用途,所以当前仍有很多PDP都没有内置电视接收调谐器,也就是说,不能直接接收电视信号。因此如果选择的是这种产品,那么只能通过卫星解码器或录像机等其它设备来兼作电视讯号调谐接收器,也可另购—个电视接收器。现在等离子已经开始面对家庭用户设计生产,目前生产的部分等离子开始内置电视接收器,这些机型预先就设有RF射频连接端子,可以直接播放电视节目。

  大部分国产的PDP都是内置电视接收器,如海信、上广电SVA和TCL的多款产品。而国外的厂家,有些产品采用外置电视接收器,也有部分产品采用内置电视接收器。一般把外置电视接收器的PDP称为等离子显示屏,把内置电视接收器的PDP称为等离子电视,选购时应问清楚是否带电视接收功能。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