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型

常见的UHE通常是松下和飞利浦生产的;UHP就是PHILIPS(飞利浦)的投影机灯泡品牌;UMPRD/UMVRD/NSH都是USHIO(日本优志旺)的灯泡型号;SHP是PHOENIX(日本凤凰)的灯泡型号;SHL是GE(美国通用电气)的灯泡型号;VIP是OSRAM(德国欧司朗)的灯泡型号。在这些型号当中,有的是采金属卤化物化填充的,俗称“金属卤素灯泡”;而更多的是采用高压汞填充的,称之为“超高压汞灯泡”。

   金属卤素灯泡的优点是价格便宜,缺点是半衰期短,一般使用1000小时左右亮度就会降低到原先的一半左右。并且由于发热高,对投影机散热系统要求高,不宜做长时间(4小时以上)投影使用。

   UHE灯泡是目前主流的一种投影机灯泡类型,它的优点是价格适中,在使用2000小时以前亮度几乎不衰减。由于功耗低,习惯上又被称为冷光源灯泡,非常适用于投影机长时间工作。

   UHP和UMPRD灯泡也是目前一种主流的投影机灯泡类型,也是冷光源类型的灯泡,非常适用于投影机长时间工作。它的优点是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正常使用2000小时以上, 并且亮度衰减很小。但它的价格较高,所以一般用于高档投影机上。
投影灯泡相关名词解释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