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屏
 书写屏关注排行榜
  • 产品用途:教学、产品一体化演示/无纸化办公与教学/E-mail发送手稿/手写文字识别与输入/手工艺术创作

  • 产品用途:借助Microsoft的NetMeeting,可实现远程教学,交互讨论
  • 产品用途:通过手写屏软件在液晶屏上所进行的无痕书写与图画,可以同步投影到幕布上
  • 产品用途:同方育龙智能电子手写屏是“轻松教学系列”中一款主打产品,其汇集了电磁感应式识别技术、软件技术和以太网络传输技术,结合计算机和投影机使用,将课堂变成一个交互式教学环境。
¥17800
  • 产品用途:铝合金前端面板, 符合NEMA4/IP65标准, 特适合恶劣环境;多种固定方式,适应用户的各种选择。
¥10800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