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屏
 书写屏关注排行榜
2006-04
  • 产品用途:可以用于网络会议,IT会议,及远程教育等。

2006-04
  • 产品用途:广泛应用于电信、邮政、银行、电力、工商、税务、计生、公安、商业、市政等领域的信息查询与处理系统。

2008-06
  • 产品用途:会议系统;教学培训;电视直播;设计分析;实时指挥。

2007-10

2007-10
  • 产品用途:1.教育类(学校、培训机构、演示) 2.OA办公自动化(电子签名、网上审批、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手写识别) 3.医疗行业(远程医疗、电子病历等) 4.设计绘画领域(建筑设计、图形图像设计、网页设计等) 5.影视制作(合成、编辑与特效制作等)

2007-09
  • 产品用途:专业化: 1、 采用工业产品设计标准,全金属外壳,适合教室环境的安装和使用。 2、 双风扇散热装置,加强保护显示屏幕和书写机构,确保长时间连续使用。 3、 全钢化玻璃面板,保护显示屏幕,无边界障碍,使书写和操作更流畅。 4、 可变角度支架,方便变换书写和显示观看角度,可以获得最佳视觉效果。 5、 侧面连接线接口,方便安装和移动。二、功能实用:数字讲台按课堂使用环境设计,更加适合于安装和操作。 1. RGB视频内置:与一
2007-10
  • 产品用途:数字化技术:电磁感应显示尺寸:对角线17英寸, 纵横比4:3分辨率:XGA (1280 × 1024)像素间距:0.264 × 0.264 毫米对比度:450:1 显示颜色:1620万色亮度:260cd/m²数据端口:USB快捷功能键:8个主频扫描频率31.5-60KHz垂直更新频率50-75H显示接口:VGA D-sub 15针(analog RGB)一路输入一路输出 音频接口:一路输入;内置扬声器坐标分辨率:0.05毫米精确度:±0.5毫米跟踪速度:约 125 点/秒具备Kensingston防窥锁孔支架角
2007-10

2006-04
  • 产品用途:会议系统;教学培训学校及各种培训机构利用。
2006-04
  • 产品用途:教学、产品一体化演示/无纸化办公与教学/E-mail发送手稿/手写文字识别与输入/手工艺术创作
2007-10
2006-01
  • 产品用途:教学培训;电视直播; 设计分析;实时指挥;

2007-09
  • 产品用途:会议系统:教学培训:电视直播: 设计分析:实时指挥

2007-10
2007-10
¥6500
  • 产品用途:教学、产品一体化演示/无纸化办公与教学/E-mail发送手稿/手写文字识别与输入/手工艺术创作
2009-03
  • 产品用途:汉王手写软件 一款简单的汉王手写识别软件,帮助您轻松输入文字。 汉王电子白板软件 结合触摸屏,可直接在电脑屏幕上圈改、批注。在会议、教学、培训等投影场合,结合投影进行展示,聚光灯、放大镜等加强功能可放大演示效果,让您的表现更出彩、更出色。 汉王公式识别软件 汉王独特的公式识别软件,您只需像写字一样书写数、理、化公式,便可自动识别到WORD中。 ArtRage 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绘画软件。它模

2008-06
  • 产品用途:同方育龙智能电子手写屏是“轻松教学系列”中的主打产品,其汇集了电磁感应式识别技术、软件技术和以太网络传输技术,结合计算机和投影机使用,将课堂变成一个交互式教学环境。

  • 产品用途:教学、产品一体化演示/无纸化办公与教学/互动研讨/直面洽谈/手写文字识别与输入/手工艺术创作
2006-04
  • 产品用途:网络会议,IT会议,远程教育等领域。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