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告示软件
2009-08
  • 软件类型:客户端软件
  • 基本功能:MediaEdge-SWT软件客户端以连接到MediaEdge DS网络的计算机的网页浏览器插件运行。通过浏览器,客户可以访问动态更新的视频点播内容或预设频道的网页菜单,以及在浏览器窗口观看视频内容。
  • 内存 最小:256MB
2009-08
  • 软件类型:客户端软件
  • 基本功能:MediaEdge-SWT DS是用来在PC上安装并浏览带画面分割内容的软件。画面中的内容是从MEDIAEDGE DS系统播出或本地播出的视频、静态图片、FLASH、HTML、游走字幕等数字告示内容。
  •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SP3或更新),Microsoft Windows Vista Ultimate/Business(SP1或更新,必须打开Windows Aero功能)
  • 处理器最小需求:Intel® Core2Duo 2GHz
  • 内存 最小:1GB
  • 硬盘空间:40GB或更大硬盘

2009-08
  • 基本功能:支持的视频格式 MPEG-2 MP@ML: 2Mbps – 15Mbps ;MPEG-2 MP@HL: 最大到30Mbps ;MPEG-4 Simple Profile (最大到15Mbps) ;MPEG-1 MPEG H.264(仅MEDIAEDGE SVS4支持) 支持的音频格式 :MPEG-1 音频 层-2 ;AAC LC 2-通道

2009-08
  • 软件类型:内容管理软件
  • 基本功能:特性 描述 灵活布局 一个显示屏可以划分多个区域,每个区域显示不同类型的内容。直接用鼠标操作很容易就设计一个区域布局。 同时显示多类型内容 以下内容类型都可以区域显示。兼容宣传和信息交流所需的所有格式 · 视频(MPEG2, MPEG2 HD):促销视频、商业活动视频、产品说明视频等 · 静态图片(JPEG, BMP, GIF, PNG):用于显示商场标识、促销产品价格、照片、静态Logo等 · 游走文字:产品说明的字幕、紧急事件信息显示等 · FLASH动画:用于显示时间、动态水印、Logo

1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