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告示软件
2011-03
  • 软件类型:内容管理软件
  • 基本功能:最专业的联网数字电子看板; 最弹性的编排工具以及播放清单编辑;远端操控与设备管理;播放排程;系统与帐户管理; 支持动态档案格式;跑马灯字幕与紧急信息发布

2009-01
  • 软件类型:内容管理软件
  • 基本功能:WebDT 内容管理软件是WebDT数字标牌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WebDT 内容管理软件是采用网页界面的伺服器软件,能集中管理担任媒体播放器的 WebDT 数字标牌设备,自动把各种多媒体文件格式设计成播放清单,并且以播放清单的形式发布。之后播放清单会设定成时间表、储存在中央资料库中,以便发布到整个媒体播放器的网络上。 简言之,通过 WebDT 内容管理软件,欲播放的多媒体讯息就会组合起来、排定时间,并且使用标准化的文件格式和通讯协定,在 WebDT 数字标牌网络上进行动态播放。

2009-01
  • 软件类型:装置管理软件
  • 基本功能:WebDT 装置管理软件是全面性的软件管理工具,可以从远端管理连结网路的 WebDT 设备。这套软件提供资料库管理系统的网页浏览器界面,可通过区域网路、广域网路或无线网路支持 (例如资产清册、规划、控制、更新) 整组 WebDT 数字电子看板设备

1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