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系统
2008-07
  • 产品类型:同声传译系统
  • 功能概述:INFRACOM系统被用在同声传译装置时,总是与一个或几个译员控制台连接在一起,这些控制台将不同的语言分配到适宜的发送频道中,译员控制台同时还兼并有多项开关功能,从而确保同声传译员的不间断传输,这些控制台装在隔音传译室中,译员们坐在传译室中,带着耳机收听原始声音,通常称这种原始声音为原始频道,与此同时,译员采用另一种语言进行同声传译。
2008-07
  • 产品类型:数字会议系统
  • 功能概述:系统具有门口报到(插卡报道及无线感应报道)、数字麦克风管理、声音加强、表决管理、信息和表决结果显示以及支持同声传译等功能。
2008-07
  • 产品类型:数字会议主机
  • 功能概述:两路会议话筒输入;每路可控制30个会议话筒(DN/5及PN/5或DN8及PN8);连接辅助电源24Vdc,可增加容量到100个会议话筒;
  • 一般参数:两路会议话筒输入 每路可控制30个会议话筒(DN/5及PN/5或DN8及PN8) 连接辅助电源24Vdc,可增加容量到100个会议话筒 辅助输入端(AUX)700mV 录音输出端(REC) 内置功率放大器可接2X10W 80hm扬声器 内置监听扬声器 可扩充为同声传译系统 电源220Vac M88/3带电话会议插座
2008-07
  • 产品类型:数字会议及虚拟音频网络系统
  • 功能概述:系统采用全计算机化综合管理、操作系统
2008-07
  • 产品类型:摄像控制主机
  • 功能概述:ATC01摄像控制主机是专门为视频信号的显示切换而设计的高性能专业矩阵切换设备,用于将多组视频输入信号同步或异步切换到视频输出通道中的任一通道上,主要应用于圆桌会议室、大型的论坛会场等场合。
  • 一般参数:提供8组影像/声音/摄像机输入 电源: 交流(90 ... 250)V, (50 ... 60) Hz 可输出两组同步定位画面 可连接会议系统主机 一組4個視像輸出,另一組3個備用輸出 可通过软件设定画面对发言者进行摄像追踪 支持的摄像机有:SONY、SANSUNG、ELMO、MINKING
1
提示: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